http://goo.gl/aifZ8l

「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」主任陳玉敏3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林淑芬原安排其他行程,但為召開協調會特地提前趕回,並強調「我要讓這件事能解決」,農委會也當場承諾5項改善方案。

記者劉康

屏東證件借款

彥/台北報導



據了解,農委會原本答應30日下午以「最速件」的方式,將標準作業流程送抵各縣市政府,事後卻又臨時變卦,要求延長至下周三。知情人士判斷,農委會在記者會上根本是佯稱具有標準作業程序,只好花時間重新檢討修訂。

主委大輸賴神選新北有危險?

高雄哪裡可以借錢



2. 應開放民間團體監督。

小英拼年金改革4成退休公務員月領逾..

5. 檢討現行高病原性禽流感應變手冊之撲殺方式,參考國際規範,修訂各種動物之人道撲殺方式及執行標準作業流程。

畫馬爆粗口馬辦嗆柯:轉移焦點

WHA正式召開兩岸代表零互

雲林借錢管道



針對禽流感疫情,民間動保團體「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」與民進黨立委林淑芬30日上午召開「百萬家禽慘遭不人道撲殺」記者會,點名農委會提供舊版撲殺作業程序,放任地方政府錯誤執行,但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始終規避責任,林淑芬不滿,要求記者會後召開協調會討論。

▲左起林淑芬、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所執行長朱增宏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質疑撲殺方式不人道,不符國際規範與動物福利。(圖/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提供)

1.防檢局應於2月4日下週三,完成制訂家禽二氧化碳人道撲殺流程作業標準,訂定各項操作細節,包括二氧化碳濃度、使用時間、專業處理袋裝載動物數量,及判定動物死亡方式。盡量避免使用乾冰撲殺,非不得已使用前述方式需有墊料。防檢局承諾二氧化碳級專業處理袋費用由中央支付。



4. 防檢局應儘速開放國際合作,與其他處理禽流感疫情國家聯繫,例如:荷蘭研究團隊願意協助辦理工作坊,提供技術及人員訓練。

據陳玉敏臉書內容,農委會須在2月4日以前,完成制訂家禽二氧化碳人道撲殺流程作業標準,包括氣體濃度、使用時間、專業處理袋裝載動物量,以及判定動物死亡方式;防檢局也承諾,專業袋費用統一由中央支付。

郁慕明:黃金還來,我就帶同胞回中國

蔡英

花蓮證件借錢

文走進總統辦公室揉眼說:..

高雄借錢

老公寓VS.豪宅馬扁住宅比一比

全球手機市

屏東身分證借款

場衰台企陷入困局

林昶佐不滿:中華台北就是打壓!

黃昭順被網友封為「桐花順」

農委會承諾如下(經同意,轉自陳玉敏臉書):



漁權爭議政院7跳針:視情況處理

黃昭順:浪漫台三線「哪三條線」

此外,農委會需立即成立專家顧問團訓練撲殺人員,並拍攝人道撲殺示範影帶,供各縣市撲殺人員訓練,同時開放民間團體監督,以及儘速開放國際合作,與其他處理禽流感疫情國家聯繫。

▲動保團體實地走訪撲殺現場,發現隨處可見活禽、死禽共存情況。(圖/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提供)

林昶佐WHA演講:蔣介石不代表台灣

邱復生想要蛋?北市府:暫不回應

3. 成立專家顧問團訓練撲殺人員,並即刻拍攝人道撲殺示範影帶,拍攝教育影片供各縣市執行撲殺人員訓練之用。

台南身分證借錢


CDBE38F390F5A096
arrow
arrow

    golgdll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